close

昨天看到天下雜誌的一篇文章:小心!保健品也會傷身

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index.jsp?id=41239

我認為保健品有它的功效,我也曾經買過許多,有買過白x氏五味子.....不過吃不下去,因為太大顆了,後來給姐姐吃。不過一次吃太多種保健品,其實很辛苦耶!我吃最多的時期,就屬懷孕時期吧!

之前為了懷孕吃葉酸,倒是很有恆心,葉酸的功能是幫助寶寶腦部發育,而且,最好在尚未懷孕前三個月就要吃,讓媽媽的體質改變,懷孕後要繼續吃,直到懷孕三個月滿了,可以告訴大家喜訊後,再加吃孕婦綜合維他命

孕婦的綜合維他命,我選擇亞培盼納補,因為是姐姐的推薦,不過也是很大一顆,剛開始吞的時候很不習慣,但是母性始然,每天一定會吞一顆另外還有益生菌,廣告很搞笑的那一家,過兒+敏兒=生出過敏兒,因為本身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困擾,雖然長大後打針吃藥有好轉,但總不希望自己的寶貝跟他娘一樣,所以看到廣告就去買,也是每天一顆;最後又是姐姐推薦,因為他生了兩個女兒,她形容她們是聰明成精了,而她歸功於他在懷孕時每天都有吃魚油,因此,她買了美樂家的魚油給我吃,雖然算是蠻好吞的,但依建議食用為每天六粒,實再壓力太大,所以自行減為每天四粒

Max寶貝出生後,想看看是否聰明活潑,哈!真是老王賣瓜,生得白白胖胖的現在已經滿九個月了,每天都在努力學習站起來,看來是有點效用,但是,哪個保健品的效用比較大,哈哈真是無法分辨呀!

生完後因為餵母奶,所以有繼續吃美樂家的魚油,那時有新聞說魚油會將保麗龍融化,把我給嚇死了還好,美樂家公司有提出說明,美樂家的植純魚油真正的主角是「植物固醇」,普遍存在於天然植物中(如花椰菜、香蕉等)。將植物固醇與魚油搭配在一個配方裡的創舉是主要的特色,魚油在此不僅可以使得植醇的保存穩定,亦可發揮本身對心血管的防護所以,我吃得很放心

Max大概四個月時,MC開始來了,整個身體像崩解一樣,掉頭髮肚子痛皮膚糟臉色差,真的是驗證了年過三十,新陳代謝緩慢,該要小心保養身體所以,看到廣告的四物鐵,想說該喝喝看,結果好像沒什麼效果,身體情況一樣的糟糕

這個月看到美樂家新品上市的美肌錠,想說來試試看是否有功效它含有美白胺基酸彈性蛋白鯊魚軟骨,由身體內部深層調理(我看我是需要的);又使皮膚維持緊實彈力(沒錯沒錯皮膚都垮了),還讓肌膚飽水透亮(這個效果很容易被檢驗的哦),~~功能蠻多的,等我試了之後,再寫篇成果發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7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