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小弟被虐殺的新聞,自11月初被報導後,就一直很難過,怎麼都沒法相信,三、四十歲的大人,是那麼的兇殘,對待僅有兩歲半的小孩,孩子是那麼天真、可愛,來不及看清這世界,就被大人終結掉生命。
犯人說,小孩哭鬧,所以教訓。其實,我也是打罵教育下成長的,小孩在吵鬧時,真的會令人無法忍受,不過,對於一個兩歲半的小孩,也許還在呀呀學語,大人又期望他能說什麼,無非就是基本需要:餓了、渴了、想找媽、上廁所、倦了,滿足了,還會吵嗎?這些犯人,所說的,不足採信,他們是蓄意傷害小孩,並置於其死地,人神共憤的惡行。
心疼孩子受的痛,每次想到那些痛,心如刀割。若這些犯人,沒有為孩子的死,付出代價,真難平心中的憤慨。
孩子的娘,心痛嗎?還是已被毒品侵蝕到沒有感覺?他是你懷胎十月的兒呀!是你的血肉呀!
不知是否是因為自己當了母親,對於孩子的新聞,特別敏感、沈重,不過,至少我知道,當母親的責任,我也在孩子身上,找到我從沒體驗過的幸福,我會以我的生命,去保護我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7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